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还款可以延迟几天还款?

最佳答案

借呗是不可以延迟还款的,到了最后的还款日时,用户必须把欠款还掉,否则就变成了逾期还款,不仅产生利息,而且芝麻信用分也会被降低。总而言之,借呗里面的借款不能延迟还款,也没有所谓的还款宽限期。

烈日赤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没有宽限期,在借呗里面申请借钱时用户需要同意相关协议,而其合同里面明确表示:若未能按期归还贷款本金,则从逾期之日起按合同约定产生逾期罚息。简单来说就是借呗不支持延期还款,所以用户申请借呗贷款后,需要在还款日或之前还清贷款,否则会算逾期。

邸寻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支付宝借呗是不可以延期还款的,也没有最低还款功能。因此用户在申请了借呗借款之后,必须要按照规定的还款时间按时还款,否则一旦逾期会按照正常利率1.5倍收取逾期费用,另外还会对个人征信造成不良影响。

哈念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