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太频繁无逾期网贷秒拒怎么办?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如果你经常申请网贷,但是在征信中没有出现逾期记录的情况下每次被秒拒,那么很有可能是因为征信花了导致的。这时候你最好至少间隔半年再去申请网贷,严格控制申请网贷的次数。如果遇到一定要借网贷的时候,建议可以选择长期大额的借款产品,这种方式不但而已减缓还款压力,还可以降低自己的申贷次数。除此之外,还要在此期间里,一定要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如果有逾期的情况发生,那么就会上征信,这条不良记录就会在征信报告上保持5年。

郦冷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网贷太频繁,但是征信中没有逾期记录,却每次被秒拒,这种时候多半是因为征信花了导致的。每申请一次网贷,网贷机构就会查询一次征信,这些网贷机构如果看到贷款人短期内有大量的网贷审批记录,会觉得贷款人极度缺钱,这种情况是都不愿意借钱给贷款人的。

任新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大数据花了,就不好借到款。很多平台在审核的时候,都会把网贷大数据作为参考依据,如果网贷大数据有污点,比如说有逾期或者是频繁申贷记录,那么申请贷款就很容易被拒。

Pamela Patienc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