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白条逾期不还会怎么处理?

最佳答案

京东白条属于信用产品,如账单制白条未在还款日前还清最低还款额、订单制白条未在还款日前还清该笔金额则造成逾期。白条逾期会造成以下后果:

1、逾期罚息:如未在还款日前还清最低还款额,系统会按日收取您的违约金,目前京东白条逾期费率为0.07%/日,逾期则会按日收取罚金。账单制白条逾期费用的计算公式为:总违约金=应付未付总金额×违约金费率×违约天数;订单制白条逾期费用的计算公式为:总违约金=应付未付总金额(所有未还本金+所有未还分期服务费)*违约金费率*违约天数。

2、逾期处理:白条逾期之后将不能参与白条活动,同时将保留将您的违约信息提供给相关政府管理部门、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或其他合法设立的征信管理机构的权利。建议您保持良好的消费习惯,按时操作还款,这样才能累计好的信用,享受更好的金融服务。

丹言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收取违约金、利息。首先会收取违约金,违约金的收取标准是日利率万分之五。如果你逾期了,违约金和利息是同时产生的。如果没有按时还款,京东认为你的逾期风险高,不适合持有较高的额度,会采取降额的措施。

2、征信不良记录。可以肯定的是,逾期不还会上征信。据了解,京东白条不会将每一笔消费都体现在征信报告上,但是每个月不还的账单肯定会体现出来。也就是说,只要你当月有逾期记录,那么征信记录当月就会更新一次。

敏高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京东白条逾期不还,白条会发送催收短信、拨打催收电话进行催收。催收未果,逾期超过3个月,白条有可能会起诉用户。被起诉后,法院会让用户与白条协商,协商失败后,则由法院强制执行。不过由于白条属于小额借款产品,起诉的成本较高,在逾期后白条是以催收为主。不过由于白条属于小额借款产品,起诉的成本较高,在逾期后白条是以催收为主。

青和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