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险续保可以网上办理吗?

最佳答案

车险续保可以网上办理,但有些分期贷款的车被要求在4S店续保,因此不能在网上续保,具体以购车合同约定为准。可以自由选择车险的投保途径的车辆,可以在保险公司官网或第三方平台网上办理车险续保。网上续保手续简单,一般比线下续保更优惠,因此更具有优势。

佛安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险是可以网上续保的,但有一定的前提要求。全款车是可以自由选择购买保险的途径的,而贷款人通常会要求前两年在4S店完成续保,因此贷款车第二年也需要去4S店续保。在网上投保车险是比较便捷的,因为车险公司会提供各种方案搭配,这样投保人可以清楚了解保险的价格和保障。此外网上续保因为少了保险代理人的环节,因此价格可能会比4S店续保或线下门店续保更优惠。如果想省时又省力,那么网上续保还是很不错的。

晁傲儿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是可以的,我朋友也是在网上续保的。

程嘉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