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被限制收款多久解封?

最佳答案

账户被限制收款可能有多种原因:如果是由于账户收付款超限导致被限制:根据央行相关要求,支付宝单笔收付款超过1万或者单月累计收付款超过5万,需要提交身份证补全实名认证信息,审核通过之后账户即可恢复收付款;如果是由于系统核实风险被限制:支付宝安全系统会实时监测账户安全,一旦核实账户有风险或者交易有问题,会对账户采取相应措施,你可以根据要求提供相关凭证申请解限。

金桂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被限制收款有两种解封方法,一种是提供交易凭证和营业执照上传,支付宝会审核决定是否解封,具体是否解封取决于交易凭证是否能证明这笔交易真实存在。还有一种就是和客户协商,客户打电话给支付宝官方取消投诉,然后这种取消投诉后一定能解封,时间的话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会是在3个工作日内,一般24小时内就会解封,支付宝效率还是挺高。

容靖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这种被封了只能找支付宝客服解决吧,其他非官方解决的方法,一般都是钱智商税的,望警惕!

绪静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