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兴业信用卡到期怎么续卡?

最佳答案

1、用户可以拨打兴业银行官方电话号码,然后直接转人工服务。随后跟客服说明信用卡到期需更换,同时核实需邮寄的地址,收到新卡后进行激活便可。

2、用户还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信用卡去银行柜台进行办理,持卡者在银行柜台快速业务的速度快一些,办理之后立马就可以换新卡,在客服人员的帮助下进行激活处理即可使用。

3、除此以外,用户还可以输入个人信息登录兴业银行的官方网站,然后在官方网站上联系客服并告知自己想要续卡的要求即可。

段胤骞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信用卡到期了,需进行换新卡处理,如何换新卡可以通过以下两种途径进行办理:

1、致电信用卡全国客服统一热线,按提示音操作选择信用卡业务信息办理,输入身份证号后选择人工客服,跟客服说明信用卡到期需更换,同时核实需邮寄的地址,收到新卡后进行激活便可。额度和信息都是和之前的旧卡一致,只是卡号不同,到期日期做了更新调整;

2、持本人身份证、原有信用卡前往银行柜台进行办理,办理速度快,立马就可以换新卡,在客服人员的帮助下进行激活处理即可使用。

基本上信用卡的有效日期为5年,自己也可以注意下到期日期是否临近,可以考虑提前联系进行办理,不要因信用卡过期影响消费使用。

凭如松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兴业银行信用卡采取到期自动换卡的政策,只要信用卡持卡人符合自动续卡条件,银行的系统会在卡片到期前一段时间自动生成新卡(主附卡会分别生成新卡),并按照主卡在银行登记的邮寄地址通过挂号信的方式邮寄给持卡人,若未续卡成功,持卡人可致电信用卡客服热线进行处理。如果持卡人在信用卡有效期到期之前没有收到银行寄来的新卡片,持卡人可以主动联系银行,咨询换卡的流程和方法。

凌令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