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和外汇哪个风险大?

最佳答案

无疑外汇的风险远远大于股票,因为外汇交易实属期货交易,期货交易的最大特点一是保证金交易制度、二是杠杆交易(即10倍、百倍放大收益和风险),而股票的盈亏是以实际盈亏来计算,没有外汇一夜暴富或一夜赤贫的可能性。反过来说,如果你选择投资的股票正确,几十年之后,收益远远大于所谓的外汇,外汇交易就是赌博。

这世界上不可能有第二个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炒股票风险相比于炒外汇要大的多,无论是在交易风险方面,还是其他方面的危险。炒外汇属于双向获利模式,无论汇价是涨还是跌,投资人都可以从众找到获利的机会。而炒股票的话,投资人只能够从股票上涨的时候找到获利的机会,从交易机会方面,炒外汇风险明显的小于炒股票。炒外汇属于T+0交易模式,投资人在建仓之后,可以随时随地的选择平仓操作,这样就杜绝了汇价突然反方向移动而自己无法平仓的事情,而炒股票属于T+1模式,投资人下单后最快要到第二天才能平仓。

愈丹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风险是否大,主要还是在于投资人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外汇的风险在于不设置涨跌幅限制,汇率完全由市场决定,并且实行保证金交易,增大了风险;股票的风险在于庄家干预能力过大,并且有牛市和熊市。

频寻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