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异常不能转账怎么解除?

最佳答案

【1】银行卡连续输错3次密码是会导致银行卡被锁定无法转账的,这种情况下需要用户携带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往银行营业网点办理解锁手续。

【2】因为银行预留的身份信息过期导致的银行卡异常,则需要前往银行更新身份证信息或者通过手机银行更新身份证信息。

【3】由于司法冻结造成的银行卡异常,这种情况只能等司法调查结案之后才能解除。

【4】若是由于转账交易频繁导致的银行卡异常,则需要持卡人准备好相关的证明文件向银行进行说明。

镜翠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看你的情况而定吧,如果是因为身份信息过期,那么用户去银行更新身份证信息就可以解锁了。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外界冻结,也就是司法冻结造成了银行卡出现异常,这种情况比较麻烦,那么只能在司法调查结案之后才可以解除。

弘飞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这种情况,建议你先去银行咨询清楚银行卡异常的原因,然后根据原因去分析。具体解除的方法,银行工作人员会告诉你的!

尔赞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