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取消余额自动转入余额宝?

最佳答案

很简单的。电脑端登录支付宝账户( www.alipay.com),点击余额宝下方的“管理”,点击“余额自动转入”中的“关闭”即可。

户浩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开“我的”页面,找到“余额宝”,点开余额宝后在余额宝页面拉动下方,看到“余额自动转入”功能,点击进去,发现这个功能是被打开的,则直接滑动关闭这个功能即可。

设置完毕之后,我们再打开余额可以在在余额页面可以看到金额的下方有一条小字,写着“余额自动转入余额宝去开启”字样,就表示已成功关闭余额自动转入余额宝,若想再次开启,按同样的渠道,点击开启即可。

赏幻儿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首先登录支付宝手机客户端,点击右下角“我的”选项,然后选择并且点击“余额宝”,找到点击“余额自动转入”的选项,再点击右上角“…”的选项,选择“关闭服务”,最后选择“立即停用”即可成功关闭余额宝自动转入。

犁晓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