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封闭式基金需要多少手续费?

最佳答案

封闭式基金最主要的手续费就是申购和赎回时支付的费用。投资者在买入开放式基金时支付的手续费一般称为申购费,卖出时支付的就是赎回费用。一般来说,随着基金规模的增加,封闭式基金的申购费用会随之减少。投资者将自己的基金卖出时,需要支付“赎回费”。目前国内基金在赎回的时候,投资者要支付赎回金额的0.5%来作为赎回费用。需要注意的是,投资者持有封闭式基金的时间越长,赎回需要支付的手续费就越少。一般持有3年至5年,赎回时就不用支付赎回费用了。

濮阳寻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封闭式基金的管理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1.5%的年费率计提,逐日累计至每月月底,按月支付,同时还需要支付基金托管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0.25%的年费率计提,逐日累计至每月月底,按月支付。前面两种费用在计算基金净值时已经剔除,但请注意封闭式基金的净值与交易价格并不相同。个人投资者通过券商买入或卖出封闭式基金的仅需支付应付券商的交易佣金,佣金标准一般不超过千分之三,若你的交易量大,券商会给你更大的佣金折扣。

Louise Georg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基金投资者买卖封闭式基金涉及的费用仅佣金一项。佣金的金额不超过买卖成交金额的0.3%,起点为5元,由投资者交证券商,佣金双向收取。通过场内购买开放式基金遵照基金合同的相关约定。目前大多数的证券商对封闭式基金的买和卖都同样收取交易金额的3%。作为手续费。因此,如果买入或者卖出10000元的封闭式基金时,都必须额外再支付30元给证券商作为手续费。基金的手续费包括了多种费用,比如:赎回费、印花税等。目前,封闭式基金交易不收取印花税。

Hazel Huggins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