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关闭后还会恢复吗?

最佳答案

【1】因套现刷分被关闭

像套现、刷分都是严重的违规行为,不仅会大幅降低芝麻分,花呗、借呗额度都有可能被关闭,因为你的账号已经是高风险,一旦被发现基本就被拉入“黑名单”。可能还会恢复,但短时间不会。

【2】提前还款

虽然借呗支持提前还款,但是这种行为也是一种变相违约,若因此被关闭了借呗,可以通过持续使用花呗、按时还信用卡,交易流水大的话,短时间内即可恢复。

【3】借呗升级

若借呗升级网商贷导致借呗被关闭,那么基本就不会恢复了,因为借呗和网商贷只能存在一个,只有在关闭网商贷后才有可能再次出现借呗,而且几率还很低。

却惜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被关闭后究竟多久才能恢复,还需要以借呗系统评估结果为准,目前借呗系统的评估时间是不定期的,所以借呗功能多久可以恢复并没有具体的时间。

符夏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借呗被关闭了是可以再恢复的,只是恢复的时间问题,但借呗升级网商贷后,只有在关闭网商贷后才有可能恢复借呗。

冒晶滢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