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账单日当天刷卡计入本期账单吗?

最佳答案

【1】直接计入本期账单,例如邮政储蓄银行、中信银行、农业银行、浙商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等,该种入账方式享受的免息期最短。

【2】根据入账时间计入账单,例如建设银行在账单日当天18:00之前的消费会直接计入当期账单中,18:00之后的消费则计入下期账单,民生银行在当天22:00之前的消费计入当期账单,22:00之后的消费计入下期账单中。具体时间还需根据不同银行的实际情况而定。

【3】直接计入下期账单,例如光大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广发银行等,该种入账方式享受的免息期最长。

Jerry Pigou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如果在账单日刷卡消费的话,这个支出应该是下个月还款的,而不是这一期账单偿还。

归怀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账单日当天刷卡不计入本期账单的。消费的金额,会在下一期账单显示,下一期还款。

没有翅膀却想飞上天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