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好分期放款要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好分期与其他的贷款相比,其放款速度还是比较快的。好分期显示在付款中意味着好分期官方已经收到申请者的申请,目前正在审核中,一旦审核通过即可放款。只要好分期显示在放款中,那么快则只需要十分钟贷款就能到账,办理人数比较多的话则需要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也就是说,好分期放款中多长时间到账是根据当下办理人数的多少来判断的,在申请人数比较多的情况下,审核和放款时间可能会有一定的延长。

通常情况下,好分期审核和放款的时间都不会超过半个小时。一旦超过半个小时的情况,申请者可以咨询一下好分期官方客服询问其原因,如果是因为资料填写错误等原因造成的审核时间增长,申请者可以及时改正。

位访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知道,一般情况下好分期贷款审核的话需要三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即可。审核完通过的话就可以放款了,在提交个人资料时,所有资料必须真实、可靠,特别是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号码等,做到信息一致;好的分期付款对借款人的学历有要求,每个人都要填写自己的最高学历;完成淘宝账户认证,支付宝账户认证有利于贷款审核。

灼灼星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好分期官网信息显示,好分期用户在通过审核后最快1分钟放款到账。但因网络原因,到账时间可能会有延迟,具体到账时间用户需要以收款银行卡通知为准。好分期是针对年轻互联网消费人群搭建的线上分期购物、现金借款等一体化的APP,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的输出资金解决方案。

达曼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