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临时额度失效后需一次性还清吗?

最佳答案

需要一次性还清,信用卡临时额度失效后使用到的临时额度(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将计入最近一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需在还款日一次还清。若是临时额度没有失效的话,和还款时间没有关系,只需在本期还款日前根据账单按时偿还账单金额即可。

牛德馨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后,必须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使用到的临时额度(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不享受循环信用便利,将计入最近一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若无法还清可以通过客服评估看是否能申请账单分期。若还需要临时额度,请在临时额度到期后重新申请。若到期还款日前未及时归还账单最低还款,会收取滞纳金和利息,且会影响您的个人信用。滞纳金收取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最低收取RMB10元或USD1元。

慕迎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都是信用卡额度的一种,使用后都必须还款的。但是相对于固定额度,临时额度有1~3个月的有效期,过期后会自动失效,而超过原有可用额度的那部分额度,会计入本期账单最低还款额中,必须一次性还清。

昌孟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