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没有流水房贷能办下来吗?

最佳答案

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如果客户能提供纳税证明、社保/公积金缴纳证明代替银行流水;或者有一定的资产,能提供充分的资产财力资料(比如大额存单、汽车行驶证等等)证明自己具备充足的还款能力,而客户本身也拥有良好的个人信用,其他各方面条件符合银行要求的话,那房贷还是可以顺利办下来的。

但如果客户不仅提供不了银行流水,也无法提供其他经济收入、资产财力方面的资料来证明自己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的话,那可能就会影响到房贷审批,银行无从得知客户的还款能力,也就有可能会拒绝批贷。

由此可见,虽然银行流水不是必需的,但必须得有能证明自己还款能力的材料。而客户在办理房贷时,最好将这方面的资料尽可能多准备一些,越丰富越好。

Caesar Hicks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能。没有银行流水单能办理贷款,但需要寻找担保人作保。以下为贷款的注意事项:

1、向银行提供资料要真实,提供本人住址、联系方式要准确,变更时要及时通知银行;

2、贷款用途要合法合规,交易背景要真实;

3、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和未来收入预期,选择适合自己的还款方式;

4、申请贷款额度要量力而行,通常月还款额不宜超过家庭总收入的50%;

5、认真阅读合同条款,了解自己的权利义务;

6、要按时还款,避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7、不要遗失借款合同和借据,对于抵押类贷款,还清贷款后不要忘记撤销抵押登记;

8、提前还款必须要提前一个月与银行沟通才可以办理。

乌思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是可以的,但是资料要真实和齐全。

霸气十足小伙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