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年费逾期影响贷款吗?

最佳答案

很多人一看到信用卡年费逾期会影响房贷,就认为逾期了肯定不能贷款,其实并不是绝对的,这个需要看你的逾期程度而定。

如果信用卡欠了年费逾期了,然后马上还款了,虽然不会消除不良信用,但还是能办下房贷的,不过最好在贷款的时候,找银行开具一份“非恶意逾期证明”,只要证明你不是恶意逾期,银行一般不会拒贷,可能会适当提高贷款利率。

要是信用卡年费欠了好几个月,或者是好几年,在贷款买房的时候也没有还清,这种情况可能会被银行拒贷。银行会让持卡人把欠款还清后再来申请,甚至可能还清后也不会让你申请。

看风景的人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年费逾期是会影响贷款的。信用卡的年费逾期记录会直接体现在用户的征信报告上的,显示为信用卡的逾期还款记录。通常情况下申请贷款的一个必要条件就是个人征信无不良记录,信用卡年费逾期是会对征信造成不良影响的,从而影响贷款的申请。

练千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了解到的是,影响贷款的。

听风耳语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