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广州住房公积金怎么取出来?

最佳答案

符合广州住房公积金的提取条件后,缴存职工可通过“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官网、微信公众号、手机APP办理网上提取,也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件、《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等证件资料前往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或各银行的合作经办网点办理相应的提取业务。

蔺芊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上办理:申请人可通过广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微信公众号、广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手机APP办理首次提取,之后房产信息无发生变更的可通过中心网站-个人业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平台办理二次或以上提取→中心审批(不超过3个工作日)→提取转账。

难定格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前台办理:申请人通过广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网站、广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微信公众号、广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手机APP预约办理→申请人提供要件材料前往预约网点→银行经办网点受理→中心审批(不超过3个工作日)→提取转账。

Maurice Violet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