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可以向二类卡转入5万吗?

最佳答案

不能,二类卡账户每天只有1万元的转账限额,每年有20万元的转账限额。银行的二类卡非常类似于信用卡,它主要负责日常理财、投资等消费。一般来说,二类卡每日转账、取现、消费不能超过1万元。当然,和同一家银行一类绑定账户的转账不受额度限制。比如,小张有一张农行的一类卡和一张农行的二类卡。两个农行账户形成了绑定,从农行一类卡转账到农行二类卡时没有额度限制。

做不了你妞做你娘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持卡人在同一银行办理的一类卡和二类卡,互转是没有额度限制的。如果是其他银行或账户则是有额度限制的。单日一次性转入5万元转不进去的,可以分日分批次转入。根据银监会规定:二类银行卡单日交易限额为1万元,年累计交易限额20万元,超限额的交易不成功。持卡人若不想有转账额度限制可以将二类卡绑定一类卡进行升级这样就没有额度限制了,使用也更加方便。

奇云梦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本人名下绑定的一类账户和二类卡互相转账额度是不受限制的,其他账户向二类卡转入资金的日累计限额合计为1万元,超过1万元的转账将原路退还。此外,有些银行的工资批量代发业务不受二类账户转入资金的日累计限额影响。超过1万元的工资代发最终能否入账,需以实际情况为准,详情可致电发卡行热线咨询。

虞梓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