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退伍军人创业贷款可以借多少?

最佳答案

退伍军人创业贷款能够贷的钱不是固定的,各大银行在这方面的规定也不一样,一般情况下退伍军人申请无息贷款的金额在10万以下,但是需要地方政府提供担保贷款。申请贴息贷款的金额:从事个体经营的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5万元,合伙经营最高限额不超过20万元。

退伍军人创业贷款能够获得的额度也跟贷款人的资质有关,若是个人名下资产较多,能够申请到的贷款额度会高一些。而且对于退伍军人创业贷款,有年龄方面的要求,申请人女的不能超过50岁,男的不能超过60岁。

退伍军人创业贷款时可以享受很多补贴,比如国家对退伍军人申请创业贷款予以贷款贴息政策,其申请额度在5万元以内将实现全额贴息政策,全额贴息即在贷款期间能不用支付给银行利息,由国家进行补贴,贷款期限为两年。

佘冬易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申请无息贷款的金额一般在10万以下,但是需要地方政府提供担保贷款。

2、申请贴息贷款的金额:(1)从事个体经营的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5万元。(2)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创业并经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登记的,可根据合伙(组织)人数、经营项目、还贷能力、信用状况等具体情况适当扩大小额担保贷款规模,最高限额不超过20万元。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劳动密集型企业,根据实际招用人数确定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Xenia Partridg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可以贷10到20万左右,如果有抵押物会更高一点。

Molly Bill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