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里的理财产品没有显示收益是为什么?

最佳答案

如果投资金很少,那么它的收益形式就为0,起码要超过1000块,才可以显示收益不为0。净值型理财产品类似开放式基金,在开放期内可随时申购、赎回,净值类产品收益与产品净值有关。净值型理财产品的收益主要是看购买时成交的净值和赎回时的净值变动,在不考虑手续费的情况下,如果净值上涨是赚了,净值下跌是亏损。

宣昆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定期理财周六日有收益,但不显示,但是会在周一的收益里统一显示。定期理财一般是有一定封闭期的定期开放式纯债基金,最低投资额度为1000元,基本算是支付宝中比较畅销的产品。产品名称中多包含“30天”、“90天”、“月”、“周”、“季”等字眼,收益率最高不超过5.2%,属于中低风险。这种定期产品的收益虽不是特别高,但期限较长的,其预期收益有可能会超过货基。说到债基,支付宝旗下的某一款60天期限的债基收益达3.88%。该基金由汇添富基金发行并管理,由中国建行托管。管理人是国内公募巨头,三方托管是国有银行。

子车幻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没有显示收益最大的原因就是周六日,定期理财周六日有收益,但不显示,但是会在周一的收益里统一显示。还有种原因是刚刚才买的理财产品,理财产品一般需要T+2个工作日才可以查询到收益,T为申购日,也就是说刚买的理财产品可能并没有收益,所以也无法显示。

掌代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