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卖出第二天几点到账?

最佳答案

基金卖出第二天不一定能够到账。不同的基金赎回到账时间不一样。基金卖出到账时间如下:货币型基金:1-2个工作日;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基金、股票型基金:2-4个工作日;QDII:4-13个工作日(具体以产品为准)。基金卖出即赎回。又称买回,它是针对开放式基金,投资者以自己的名义直接或透过代理机构向基金管理公司要求部份或全部退出基金的投资,并将买回款汇至该投资者的账户内。

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卖出之后在第二天能否到账,是需要看基金卖出的时间的。不同的基金赎回到账时间不一样,也就是说,基金卖出第二天不一定能够到账。通常情况下,基金在卖出当天的三点之前进行操作的话,第二天确认第三天到账。如果是三点以后赎回则需要往后再推一天,如果第二天是周末就再需要工作日才能到账。

目前货币型基金卖出需要1-2个工作日到账,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基金、股票型基金卖出,则需要2-4个工作日才能到账。总的来说,基金T日3点前卖出,到账时间是T+1日24点前,一般会在第二天下午3点到4点到账。

可嘉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这个要看购买的基金类型,基金类型不一样,到账的时间也不一样。

1、币基金:T日申请赎回,T+1至T+2个工作日到账。T代表赎回的时间。一般到第二天的上午10:00之前到账,或第三天的上午10:00到账。

2、型基金:T日申请赎回,T+2到4个工作日到账。T代表赎回的时间。一般到第三天的上午10:00之前到账,或第四天的上午10:00到账。

3、票型基金:T日申请赎回,T+5到7个工作日到账。T代表赎回的时间。一般到第五天的上午10:00之前到账,或第七天的上午10:00到账。

东方月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