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理财产品收益高又安全?

最佳答案

1、银行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是银行根据社会发展推出的理财产品,不同的银行所推出的产品不同。银行理财产品安全性较高,风险比其他理财产品低。收益上,与银行储蓄相比,收益更高。同时,银行理财专业性更强。但是,银行理财产品的七点较高,一般5万或者10万起步,与其他理财产品相比,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不够灵活,他们的期限较长,不容易变现。

2、贵金属理财产品:贵金属投资是一种增值保值,收益可观的理财方式,它能够允许投资人进行多次交易。但是,在可控性方面,由于贵金属易受国际经济形势、美元汇率、相关市场走势等的影响,可投资性就没那么强。

3、信托理财产品:信托作为一类非标准化金融理财产产品,流动性较低,市场流转较为困难,但是收益率相对较高,目前平均预期收益率为7%左右,同时受到不同资金投向的风险程度而言,不同类别信托产品的预期收益率也有一定差异。信托产品发行依然受到严格的监管部门备案监管,同时也建立了信托保障基金,对于投资者的权益得到充分维护。当然,信托产品只能销售给合格投资者,主流产品起点认购金额为100万元,门槛相对较高,非高净值人群认购能力有限。

飘渺如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票据理财产品:票据理财,即商业银行将已贴现的各类票据,以约定的利率转让给基金、信托中介,信托中介经过包装设计后,出售给投资者。投资者购买了票据理财产品,就成了理财计划的委托人和受益人,同时获得相应的理财收益。简单地说,就是银行将客户的资金用于投资各类票据的理财产品。与其他理财产品相比,投资票据型理财产品的风险较小,且收益较高。但投资票据型理财产品会面临商业汇票到期无法回收票款的风险。

2、P2P网贷产品:P2P网贷,是时下比较流行的一种新型理财方式,信誉好的P2P理财产品,安全性较高,年化利率一般在10%左右,几乎远胜过其他理财产品。但是在选择P2P理财产品时,不能只盯着收益,尽量选择哪些口碑好,安全制度健全的平台。

佴甘雨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银行存款可以说是一直以来最稳妥的理财方式,而且跟我国相关的法律规定,如果你的存款出现意外银行可以给予最高50万的赔偿。因此,对于那些现金资产不是太多,并且理财观念依然比较保守的朋友来说,银行存款依然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虽然说这个银行存款的利息太低,但是胜在稳定安全。如果想要更多一些收益,也可以选择部分定期存款的方式,进行叠加收益。其实对于如今的年轻人来说,余额宝和银行存款虽然本质上不一样,但是在收益和风险度上都是差不多的

折紫萍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