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印花税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股票交易印花税为成交金额的1‰,并且只在在卖出的时候才收取印花税。这个印花税是由国家制定的固定税收,而股票交易佣金是由证券公司和投资者协商决定的。所有每个人的印花税都是相同的,但佣金可能会有较大的差别。举例来说,卖出10000元股票,需要收取印花税10000*1‰=10元。

都是伪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假设你买入了100股股票,是不需要缴纳印花税的,但是如果你卖出了100股股票,每股价值10块钱,那么你就需要缴纳1块钱的股票交易印花税。

城小萍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我国股票交易印花税的税率为千分之一,印花税是单边征收,印花税增加了投资者的成本,这使它自然而然地成为政府调控市场的工具。除了印花税之外,股票交易的费用还包括交易佣金、经手费、监管费、过户费。

裔暄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