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首套房贷款没还清二套房能贷款吗?

最佳答案

首套房贷款没有还清的情况下二套房也是可以申请贷款的。但是仅限商业贷款,首套房若是公积金贷款未清,那么二套房是不能继续使用公积金贷款的。

另外在首套房贷款未清的情况下二套房贷款的首付以及贷款利率都会有所增加。一般情况下要求二套房首付比例不低于房款总额的60%,而贷款利率则不得低于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的1.1倍。

另外若是首套房是商业贷款未清,那么二套房是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的,但是前提是首套房的建筑面积小于144平。

Joanne Godwi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套房的房贷还未还清,如果想贷款买第二套房,主要还是看你的还款能力还有征信情况。如果还款能力没问题,征信也保持良好,那么二套房贷款是可以通过的。

龙诗槐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房贷申请,主要是考核收入水平和征信情况。两者都没有问题,可以供两套楼的话,那么就可以通过二套房房贷。

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