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申请信用卡可靠吗?

最佳答案

基本所有银行为了扩大客户、给自己的客户提供方便,都开通了网上申请信用卡功能。所以只要是进入各银行的信用卡官方网站申请信用卡,并且按照其提示填写相关内容,这样申请信用卡与直接到银行申请信用卡性质其实是一样的,该网上申请渠道是正规可靠的。

微笑是警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在官方渠道申请,那么是靠谱的。可是,在浏览器上也会出现一些非官方的信用卡申请入口,如果轻信骗子宣称的,如可网上代办大额信用卡的小广告,最后难免上当受骗。所以,凡打着可以为别人申请大额信用卡口号的百分之百的都是骗子,如果是通过这样的渠道来申请信用卡,网上申请信用卡就是十分不可靠的了。

藏曜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网上申请信用卡是靠谱的,不过一定要找靠谱的途径才行。除了官网,像支付宝、微信这样的第三方平台也可以申请信用卡了哦,只要在网上是官方渠道,申请信用卡是没有问题的。

丹言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