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可以取现金,通过银行的ATM可以直接提现,不过取现需要收取手续费,通常为取现金额的0.5%,取现手续费每笔最低2元最高50元,并且取现之后每天还要收取提现金额万分之五的利息。

谏清晖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取现,取现额度一般为信用卡授信额度的50%,比如信用卡额度10万,那么就能取出5万元。另外,人行规定,取现日限额为5000元,当然不同银行有不同规定,但日限额肯定不会超过5000元,取现成本太高!取现手续费照收不误,没有免息期,还要利息!建议可以自己办一个pos机,手续费不高,还可以有50-56天的免息期。

鄂绮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信用卡可以取钱,取钱的方式有三种:

1、预借现金取现:预借现金是信用卡的基本功能之一,持卡人无需提前向银行申请,可以直接在ATM机上插卡取现金,取现的额度一般是信用卡可用额度的50%,

2、现金分期取现:这种取现方式需要持卡人向银行申请,银行还会进行审核,若审核通过,银行会把钱转入持卡人名下的本行储蓄卡中;若审核不通过,持卡人无法取现。

3、溢缴款取现:溢缴款是持卡人存在信用卡里的钱,可以直接在ATM机上取出。

隐映寒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