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定期存款未到期能取出来吗?

最佳答案

可以的。未到期的定期储蓄存款,储户提前支取的必须持存单和存款人的身份证明办理;代储户支取的,代支取人还必须持有其身份证明,其利率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储蓄存款利率计付利息,取款人还需在支付的凭单上签具支取人姓名。

未到期的定期储蓄存款,储户可以根据需要办理部分提前支取,验证手续不变,其利率提前支取部分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储蓄存款利率结付,留存部分按原存日期、原订利率到期支取时结付。整存整取定期储蓄每张存单只有一次可实行部分提前支取。

已办理部分提前支取的,储蓄机构在已支付的存款单及留存部分新开的存款单上均注明“部分提前支取”字样。(2011年3月1日后,在建行的整存整取存款,不管是之前存的还是之后存的,可以无限次部分提取,不再限定一次。)

阴灵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定期存款没到期是可以取出来的,但是取出部分的利息按活期利率结算。银行规定,定期存款的提前支取可分为部分和全额支取两种。您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办理部分提前支取,这样剩下的存款仍可按原有存单存款日、原利率、原到期日计算利息。死期(定期)存款能(提前)取出来。银行定期没到期是可以取的,但是取出部分的金额款的利息按活期利率结算;另外,如果是凭密码支付的可以不使用身份证进行取款。

方丽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如果定期存款还没有到期,一般是可以提前支取的,除非银行有特殊规定。但是定期存款提前支取一般会损失一定的手续费。未到期的定期存款,全部提取的,按照提取日公布的活期存款利率计息。部分存款提前支取的,按支取日公布的活期存款利率计息,其余部分按开户日公布的定期存款利率计息。

闽兰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