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记录多会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网贷记录多了是会影响到房贷的,特别是逾期记录较多的用户,影响房贷的审核是毋庸置疑的。网贷记录不会直接的影响房贷的额度,但是会影响到房贷的审核情况。

房贷下款是需要通过银行的审核的,用户审核自然会看申请者的个人征信。对于个人征信不好的用户来说,银行是会考虑不进行放款操作的。网贷记录多会间接的影响到房贷的申请,网贷记录对银行会怀疑申请者的还款能力。

Theobald Thomp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会有影响。不论是央行征信还是百行征信,只要用户的征信报告中显示了过多的借贷记录,无论是否逾期都会对未来的贷款通过率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

邢之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如果网贷记录太多,说明你缺钱用,银行也担心你还不上,所以对房贷审批是有影响的。当然,如果你按时还款,负债不大,那么也有可能通过网贷申请的。

伯雨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