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怎样提升?

最佳答案

1、持卡人可以在持卡消费一段时间后,拨打光大银行信用卡电话:4008195595,申请提高信用额度,光大银行将根据您的消费还款记录,为您调整信用额度;

2、当个人的财力水平有一定改善的时候,也可以向光大银行提供相关证明(如个人之前未提供过的房产、车产、储蓄证明等),相关部门会根据个人所附的材料为本人做信用额度审核。

我怕爱的太早我们不能终老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持卡人可以登录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官网,然后在页面最上方点击“信用卡”,然后在“便捷服务”中找到“卡片额度管理服务”,再登录光大银行账户即可申请提额。持卡人也可拨打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788-8888来申请,接通后转人工服务人员提出请求即可。

苗元纬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光大银行信用卡提升额度的方式有:1、客服电话申请:持卡人可以拨打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400-788-8888,接通后,按照电话语音提示转接人工服务,然后向工作人员提出提升信用卡授信额度,等待工作人员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提额。

2、官网申请:持卡人可以登录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官网(https://xyk。cebbank。com),然后在下方的“便捷服务”里面,点击“卡片额度管理服务”,登录个人账户,之后办理提额业务即可。

春寒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