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信用卡有三天宽限期吗?

最佳答案

有的,但是前提是你持有的工商银行信用卡有三天的还款宽限期,目前工商银行的信用卡只有少部分具备这个功能,所以在不确定的基础上,若是想要延缓三天还款,最好是提前打电话咨询,以免因为这三天导致个人征信出现不良信息。如果目前还款有困难,可先偿还最低还款额或办理分期付款。

Boris Pear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是有宽限期的,工商银行对于旗下的信用卡用户都给予了3天左右的还款宽限期。只要信用卡持卡者在宽限期内还款都不算逾期的,如若持卡者超过宽限期时间还未还款的话,其逾期记录就会被工商银行上传至央行征信。

辟飞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工商银行根据《中国银行卡行业自律公约》第十四条规定,为部分持卡人提供3天的还款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视同持卡人按时还款。超过宽限期还款,逾期还款记录即会报送央行征信。

Dorothy Maxwell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