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激活的信用卡没额度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申请者资质不够,能申请到信用卡但是发卡银行没有给予刷卡额度。如果是这个情况的话,就需要持卡者往信用卡里存钱,此后才能使用。除此以外,信用卡激活后没有额度也有可能是因为持卡者申请的是准贷记卡的原因,如果是这种情况,申卡者需要去发卡银行办理新的贷记卡业务。

那傷,狠精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的卡额度为0时,可能是因为您的资质还没有达到银行标准,您可以先把信用卡当成储蓄卡来用,如果使用良好,过几个月可以申请提额,慢慢的额度一点一点的就高了,有额度后建议您频繁刷卡、大额刷卡、分期账单,这些都是申请提额时容易通过的小技巧。

紫寄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信用卡激活后额度为0,说明申请人资信条件一般,银行虽没有拒卡,但是没有提供授信额度,需要持卡人自己存钱进去才能消费。

阙雪枫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