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金条账户余额怎么提现?

最佳答案

1、打开手机的京东进入后,在主界面点击右下方我的选项。进入个人中心界面后,选择我的钱包进入。在钱包主界面,点击余额的选项。进入余额界面后,需要将余额升级才可以提取,点击页面中的升级账户余额。

2、点击后,在转入界面,输入验证码,点击确定。确定后,余额会转入到京东的小金库中,点击去我的小金库查看。点击后会跳转到小金库界面,在小金库界面点击转出的选项。

3、点击后,在转出界面中,输入需要转出的余额,也可以选择全部转出,选择后点击下方的确认转出。输入京东支付密码,点击下方的确认转出。验证密码成功后,转出申请即可提交,大概在两个小时左右就会到账。

淳于念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录手机端APP京东,点击我的钱包;进入后,直接点击那个余额的数字,如果你有余额的话;一键转入小金库,对的,就是要先把余额里面的钱转进小金库;根据提示你就马上可以去你的小金库查看了,但是有的时候他会提示你操作太频繁风控,那就要等一下了;然后这个界面你应该就很熟悉了,如果你有需要,直接点转出就开始了提现之路;最后他会提示你要下载一个app,那就下载一个呗,反正不要钱,绑定银行卡后就可以提现到你的卡上了。

人生佛魔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在手机上打开京东APP后,点击“我的钱包”—“余额数字转入小金库”—“查看”,之后下载京东小金库APP,再在小金库中点击“转出”,就能将余额提现到银行卡上。余额需要转入到小金库内才可以进行提现。

荀涵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