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去银行换烂钱需要带什么?

最佳答案

带上自己的身份证与烂钱,记得要把烂掉的钱全部带上,尽可能多的收集碎片,因为这关系到你最终能够换到多少。《中国人民银行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办法》第四条规定:兑换的残币要能辨别真伪,所剩面额应达到四分之三(含四分之三)以上,且图案、文字能按原样连接的残缺污损人民币,可按全额兑换。所剩面额在二分之一(含二分之一)到四分之三以下,且图案、文字能按原样连接的残缺、污损人民币,按半额兑换。如果沾有油渍、化学物品等影响银行工作人员辨别真伪的残缺、污损币则不予兑换。

隋雅逸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需要什么手续,银行作为金融服务机构有责任和义务对市场上流通的破币、旧币、残损币进行回收兑换。只需要带上烂掉的钱以及本人的身份证。

雾气萦绕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去银行换破损的钱时,兑换人直接携带破损钱币到任意银行网点直接进行兑换即可。

牧宏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