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手机可以挖矿狗狗币吗?

最佳答案

现在可以了。手机上可以安装一个叫Termux的软件,而这个软件它其实是一个很小的操作系统,在它上面是可以通过命令来安装其他环境的,可以实现python、Ubuntu等这些环境的安装,当然挖矿软件用到的就只是Ubuntu的系统环境。只要在上面安装Ubuntu的系统环境以后,那手机自然也是可以像电脑一样安装挖矿软件实现挖矿了,只不过想要实现确实是有点难,因为在手机上面要实现这个用的全是命令来安装,不像电脑是用的图形界面那么简单。

亡命男人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就像其他所有加密货币一样,狗狗币挖矿硬件和设备也是挖矿程序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生产力将根据系统的需求输入而增加,因此首先需要选择正确的硬件。Cgminer 3.7.2是最好的Dogecoin挖矿程序软件,因为它支持所有基于Scrypt脚本的货币。带有规格的.bat文件或.conf文件必须支持CLI或命令行界面。它还具有自定义更改,可为您提供不同的外观。

Samuel Dunba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可以是可以,但是建议在电脑上操作比较好,因为手机上开采狗狗币是不太现实的问题。

允安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