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运费险不够运费咋办?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运费险是线上购物的一种保障保险,在发生退换货服务的时候,投保了运费险的用户是可以申请运费理赔的。但是运费险一般是按照运费的最低标准进行理赔的,若是运费险不够支付运费的情况下,剩余的运费还是需要用户自行支付的。

冯秀越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运费险不够运费如果是因为货品质量问题可以先找卖家沟通,看是否能让卖家承担中间差价损失,如果是自身原因,就只能自己承担。由于货物质量原因卖家不愿赔偿运费则可以直接找平台官方客服投诉,投诉之前要保存好相关证据,将快递单号拍照保留,手机截图付款成功页面,然后将货品有损坏或者不满意的地方也拍照记录下来。

告典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如果运费险赔付不够运费的话,建议和卖家沟通一下,看卖家是否愿意承担差价,如果不愿意的话也没有其他办法了,在购买运费险之前最好先看看赔付额度。

这世界上不可能有第二个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