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网上查询几天出结果?

最佳答案

征信网上查询一般需要在第二天才能看到。也就是说,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查询网上查询通常要第二天能看到的。用户在输入个人信息之后即可登录个人中心,然后使用个人手机号码接受验证码,根据页面提示选择正确答案后提交,就能完成查询。

听风耳语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二天,征信中心第二日才告知结果是为了保障个人信用信息安全。基于互联网运行的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与基于人民银行内联网(专网)运行的个人征信系统实行物理隔离,即两网分离,平台用于验证个人身份的信息和信用报告信息存储在个人征信系统中,系统每日会对平台的注册和查询申请集中处理,并需要在两网间进行数据交换。

全涵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个人征信网上查询结果非实时反馈,一般为提交查询申请的第二天,例如,若提交查询申请为1月2日,查询结果会在1月3日反馈。

第向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