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什么东西最好卖?

最佳答案

1、服装,虽然网络上面有非常多的服装店,可是我们每个人的眼光和需求的是不一样的,如果要是有一个店面符合大众的眼光的话或许就会点击量非常的高,购买率也很大。生活中的必需品还是不能够缺少的,所以卖服装是个很正确的选择。

2、护肤和彩妆是要介绍的第二个,现在有很多的美妆博主在一些软件上面都开始教大家化妆,从而介绍一些化妆的产品,这个时候就会有很多的美女去看了。一旦看到了很多吸引自己的东西,就很自然的想要去购买,这个时候就会很有销量了。

3、食物,因为每个地方都是有她自己的特点的,所以食物也是不例外的,这个时候如果要是能够把自己家乡的食物卖给大家的话,可能有很多的人会因为好奇想去尝试一下而去购买,其他的人大多都是回头客。

4、礼品,饰品能够看出一个人的品味,礼品饰品的利润也是最大的,很多人上购买礼品饰品,这些饰品包括手表,打火机,裤带等等,在淘宝网上一天的礼品饰品成交数量也是非常巨大的。

友芮澜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老年人类产品,人老容易生病,老年人的相关产品需求旺盛。老年人用品类如老年人手机,老年人电脑,健身器材,食品类如保健品,功能食品等等都是很多人老年人需要的,有这方面资源的朋友可以去尝试一二,基本上还是很好销售的。

扶孤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第一,女装为主的衣服鞋帽类,第二是化妆品类,第三就是虚拟的产品,第四是手机,电脑还有一些配件等等,另外一个是妇婴用品。

古道的长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