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老赖名下没财产怎么执行?

最佳答案

但是老赖的名下没有财产,法院没有办法强制执行,这样的情况很多人只能吃哑巴亏,只能等着借款人有经济条件的时候再还。其实这样的做法是不对的,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一定起诉维权。因为老赖在决定不还钱的时候,很有可能已经将名下的财产,进行了转移,表面上看似没钱,但是实际上却富有的很。如果你选择了起诉维权,对于老赖而言,有很多坏处,同时也是最后逼迫还钱的一种手段。

轻熟杀无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被执行人只要不是老弱病残,为了生活都要做点什么,一般都有一定的收入。你可调查一下,他最近在哪里做什么工作,收入如何。向法院申请提取他的劳动收入。

羊舌平春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老赖名下无财产时,债权可以向法院申请调查债务人财产情况,是否有恶意转移财产行为,如果有的,可以行使撤销权或者追加受让人为被执行人。

善婷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