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海沪惠保115元一年靠谱吗?

最佳答案

上海沪惠保是由9家商业保险公司联合承保的,包括太平洋人寿、新华人寿、人保健康、平安健康、泰康养老、平安养老、太平养老、平安健康以及建信人寿,这些公司中大多都是我们很熟悉的保险公司,由正规保险公司承保,可以放心。最重要的是,这款产品还是由上海市政府指导的产品,政府部门制定价格、保障内容,由政府部门背书,更让人放心。

戒备森严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海沪惠保的保障内容和百万医疗险相似,具有保障范围广、保障额度高的优势,可提供住院自费医疗费用、特定药品费用、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障,一年最高可赔230万。最重要的一点是,该保险投保门槛非常低,带病也可以参保。

冯秀越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靠谱的。上海沪惠保和其他城市的惠民医疗险一样,同样是惠民、利民的项目,是为了提供居民基本医疗保障,非常适合健康异常和高龄人群考虑。

Harley Emma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