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邮政银行信用卡每日取现限额多少?

最佳答案

限额10000元,邮政银行信用卡每日透支取现金数额不得超过10000元(含)。每日透支取现及溢缴款取现之和在ATM终端不得超过20000元(境外取现每日不超过1000美元或等值外币),如超过20000元时,可至网点办理取现业务。当提取现金超过10000元时,为确保账户资金安全,网点受理人员会核对身份证件,敬请配合

梁丘琼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中心的规定,每日在ATM机上取现金额不能超过2000元,且每天最多取现3次。如果想要邮政信用卡取现额度超过2000的,可以到邮政储蓄银行网点进行办理相关业务。不过,网点进行信用卡取现,其额度也不超过1万元人民币,且银行工作人员将对申请取现的用户进行核对以确保信用卡交易安全。

甘寄柔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如果在邮政储蓄营业网点取现,还应在取现单上签名确认。为保证您的用卡安全,邮政储蓄银行规定您的卡片每天在ATM终端可提取现金不超过2000元。超过2000元您可至邮政储蓄银行网点办理取现。当提取现金超过1万元时,为确保您账户的资金安全,网点受理人员会核对您的身份证件。

Caesar Hicks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