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可以跨省买房吗?

最佳答案

住房公积金是可以异地买房的,但是要有条件的:职工新入职的单位须已经开通缴纳公积金的账号。职工到新入职企业当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取一张接收单。带着接收单回到原单位要求其开具一份住房公积金转移证明。对职工本人或其委托人向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提出申请,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根据职工申请,核实职工缴存贷款情况。凭转移证明、接收单、职工本人身份证、原单位发的住房公积金卡到原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账户转移即可。

焉向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住房公积金可以异地买房。主要从贷款条件和对象来看,异地贷款条件职工需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即可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而从公积金异地贷款对象来看,是需要购买首套自住住房,或第二套改善型普通自住住房的缴存职工。

Arno Fast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公积金缴存人要到异地贷款买房的,只要向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申请书面证明即可。

瞿立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