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挂失了要按时还款吗?

最佳答案

如果你是临时冻结的信用卡,并且后来找到了信用卡,那么就可以到银行前台进行免费解挂,解挂后信用卡可以继续使用,也就是可以使用这张银行卡进行还款。

如果你是永久挂失,那么这种那个挂失的信用卡就不能再次使用了,但是银行卡的业务还继续存在,比如年费、利息等会继续扣除,所以是可以继续还款的,不过不能使用卡还款,可以以转账的方式进行还款,防止逾期未还款而影响信誉度。

信用卡挂失后,银行并不会因为你挂失就暂停你到期要还款的规定,如果到了最后的还款日期,你没有还款,就直接算作逾期未还款了。

宣昆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挂失了要按时还款,信用卡的新旧卡账务信息是共享的,可以转账到旧卡卡号进行还款。或者是通过绑定的第三方平台进行还款,若是超过了还款日就会变成逾期还款,信用卡挂失只是不能支付,并不妨碍其还款的功能。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挂失是需要手续费的,所以不要随随便便就去申请挂失。

Selena Ragla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你好,信用卡挂失后仍需要还款。

Lynn Loui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