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做贵金属投资怎么样?

最佳答案

收益是挺不错的。虽然贵金属现货的杠杆制度,能让我们以小额投入博取较大的收益,但在投资初期也欠缺交易经验,如果我们在一开始就抱着一夜暴富的心态重仓进场,一旦行情偏离我们预期,便容易引发巨额亏损甚至爆仓。所以在进行实金操作前,我们还需多学习,多实践,通过模拟交易、小额资金操作先熟悉市场,提升自己的盈利技巧,等到能稳步在市场中赚钱时,再适度加仓扩大收益。

箕新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贵金属投资是当下投资人最多的投资品种,像黄金、白银,都属于贵金属。现在炒黄金、炒白银的人多不胜数,很多人从原来的股票、期货、外汇,都转行做黄金投资或者白银投资了。

但夏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挺不错的。采用T+0交易方式,当天买入当天就可以卖出;可做多也可做空;可一天24小时连续交易,灵活性较大;可用杠杆实现小投资、高回报。

不需要ヘ解释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