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7万公积金能取出来多少?

最佳答案

住房公积金可以提取,提取的金额是没有限制的,账户有7万元,也可以全部提取出来,但是需要满足公积金提取条件。个人要自建房、自建房要翻新、自建房办理了贷款需要偿还本息,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已经退休,个人年龄达到了我国法定退休年龄,已经办理了退休手续,可以提取公积金来生活。劳动力丧失,因为个人身体出现了状况导致不能继续工作,已经和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能提取公积金生活。交房租,一直是租房住,房租的费用达到了家庭收入的15%,可以提前公积金来减轻生活压力。出国,已经和用人单位辞职了,需要出国定居。

益新语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7万公积金能取出来多少,具体看提取人自己的选择与当地公积金提取对于额度的要求,一般情况下是公积金提取最多只能提取1500每个月,以3个月为标准提取,那么一次性可以申请提出4500元,其他剩余的可以再下次申请提取。不过也可以申请一次性全部提取,但是要满足硬性条件。

赫连清晖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七万元公积金能取出多少没有具体的答案,具体要看以什么用途提取公积金。

司徒晓曼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