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没有通过购房定金可以退吗?

最佳答案

1、如果买房首付款和定金是分开交的,首付款可退,定金不可退。

2、如果买方只交了定金,没交首付款,并有签定协议由定金转为首付款的;又是因为自己的原因导致房贷申请不下来的,首付款不可退。

3、如果买方只交了定金,没交首付款,并有签定协议由定金转为首付款的。但是,是开发商的原因导致房贷申请不下来的,首付款可退。

4、如果买方只交了定金,没交首付款,并有签定协议由定金转为首付款的。但是,是银行的原因导致房贷申请不下来的,买卖双方可以协商退款,通常首付款也是可退的。

次春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在银行拒绝你申请后,定金是否可以退回,这要看是什么情况了。如果是因为自己的原因不能贷款。那么这种情况下,定金也是不能退还的,你只能想其他的办法快速的解决,以免违约造成更大的损失。

咸春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由于自身原因房贷未审批通过是不能退房的。

逮梦菡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