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净值越高越好吗?

最佳答案

买入基金后是净值越高越好。投资者的收益就是卖出净值和买入净值的差值,所以买入基金之后,净值上涨,越来越高,投资者的收益也就会跟随上涨,越来越高。净值越高,收益越高。基金单位净值指每一份基金的价值,就是衡量基金值多少钱,基金单位净值=基金净资产价值总值/基金单位总份额,开放式基金的申购和赎回都以这个价格进行。

段胤骞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净值率不是越高越好。基金净值的高低并不是选择基金的主要依据,基金净值未来的成长性才是判断投资价值的关键。净值的高低除了受到基金经理管理能力的影响之外,还受到很多其他因素的影响。

野性调教师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基金净值并不是越高越好。因为基金净值的高低并不能完全代表基金的好坏,基金未来净值的变化是不可预测的,任何基金都存在走高、走平或者走低的可能性。

智永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