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消费超过当日限额怎么处理?

最佳答案

微信信用卡消费超过当日限额有以下的解决办法:一是用户可以选择直接更换成其他信用卡或者更换成银行卡来完成支付。二是用户可以向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调整支付限额,需要注意是否超出了最高额度限制,如果超出了最高的额度限制,那么是无法再进行调整的。

贱人也要有资本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提示信用卡消费超过当日限额时,用户需更换商家或更换储蓄卡支付。当出现该提示时,可能是用户付款的商家日信用卡支付或收款额度达到限制。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我】——【支付】——【钱包】——【银行卡】查看该信用卡的限额。同时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的额度是无法进行修改的。

伊颖馨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更换其他的支付方式,如果是第三方支付,比如微信、支付宝,信用卡消费限额可以使用余额或者其他银行卡进行支付。

独处一世的霸气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