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房贷期间可以使用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如果你已经申请了房贷,在房贷审核期间,这时候借款人是可以正常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但是要注意不要过度,不能出现过高的消费额。如果过度透支,可能就会影响到房贷的审核。此外,房贷审批期间不能用信用卡套现,一旦银行那边查询到,就会影响到你的信用情况,就可能导致房贷失败。

竭皓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使用。在办理住房贷款的期间也可以继续使用信用卡,但是一定要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才行。如果信用卡还款有逾期的话,个人征信会受到影响,而申请房贷会审核征信情况,逾期记录会对贷款申请造成不良影响。

帆布鞋走过的流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办理房贷期间可以刷信用卡,但一定要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最好不要出现逾期等情况,不然你申请房贷时,银行会在你的个人征信报告上看到,这样对你申请房贷会产生不利影响。

罕云溪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