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到4s店用旧车置换新车划算吗?

最佳答案

4s店旧车置换的优势就是一站式服务,比较省心,不用担心自己不懂二手车市场行情而上当受骗,毕竟二手车市场的水太深了,而4s店包括之后二手车过户的办理也可以全权委托,不用自己跑很多手续,但4s店一般给评估的价格较低,因为所谓的二手车部门也属于中间商,既然提供省心的服务,那肯定需要有利润,这也是很多消费者觉得在店里置换不划算的主要原因。

腾景龙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到4s店做旧车置换,往往考虑的并不是划算、而是省心;绝大多数情况下4s店收车的价格会比二手车市场报价低很多,简单点说4s店收车也不是做福利、收到的二手车依然要卖出去,所以利润是重点、所以消费者把车卖给4s很难卖上高价,当然也要看具体的车型,有些车适合卖给4s、而有些车则不适合!

叔碧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置换购车业务,对于车主而言,最大的优势在于免去了在购进新车之前处理自己现有车型的麻烦,比如跑二手车市场询价、办理过户手续等一系列问题,可以有效地节约时间,并且4S店可以提供专业的二手车评估。

Blithe Nort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