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放款后还看征信吗?

最佳答案

房贷放款后还看征信的。房贷虽然放款了,但是银行还是会在用户还款期间,不定时的查询用户的征信,首先是查看用户的还款情况,其次是关注用户的负债情况,不过这种征信查询不是贷款征信查询,而是叫贷后管理,几乎所有的银行都会进行贷后管理,贷后管理查询记录是不会影响用户征信的。

闽兰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已经放款了,之后银行仍旧会查贷款人的征信。银行发放贷款以后,每隔一段时间会查询一下贷款人的征信,主要是为了风控而进行的例行检查。这种检查在征信报告中显示为贷后管理,贷后管理查询次数过多,是不会影响用户办理信用卡或贷款业务的。

咎雨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房贷放款后还是会看征信的。房贷放款后,银行会进行名为贷后管理的征信查询,即在用户还款期间,会不定时查询征信,一个是看用户的还款情况,另一个是关注用户的负债率,以此来避免用户逾期使银行承担损失,达到防控风险的效果。

巡山小妖精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